霸啦霸啦霸啦霸啦

Fate/Gay3

关于真名

策藏场合
藏剑:你的名字?
天策:傲血战意。
藏剑:那我叫你策策行吗?
天策:行。
同调成功。

佛秀场合
七秀:你的名字?
少林:易筋经。
七秀:那我叫你秃秃行吗?
少林:阿弥陀佛。
同调成功。

唐毒场合
五毒:你的名字?
唐门:惊羽诀。
五毒:那我就叫你螺螺吧。
唐门:……老子是惊羽诀。
五毒:我知道啊螺螺。
唐门:信不信老子一炮弄死你个龟儿子。
五毒:我以令咒之名命令你,叫螺螺吧Archer~
唐门:???这就用掉一个???(突然为夺杯之路担心起来。)
强制同调成功。

丐明场合
丐帮:你的名字?
明教: اسمي اللجنة الحسن أحمدي نجاد عمرو موسى ……
丐帮:说人话!
明教:窝叫阿不来提·阿布都热西提·哈桑·穆萨维……
丐帮:怎么好像感觉跟别人有点不一样??简短点!
明教:喵。
丐帮:好,以后就叫你喵喵吧。
迷之同调成功。

伞盾场合
蓬莱(从):君の名は?
苍云(主):说人话。
蓬莱(从):你的名字?
苍云(主):分山劲。
蓬莱(从):好,以后就叫你小劲劲吧。
苍云(主):……
完全没意识到有什么不对的同调成功。

花羊场合
万花:你的名字?
纯阳:太虚剑意。
万花:那你认识紫霞功吗?
纯阳:你认识紫霞功?
同调异常。
万花:认识啊,上次的Servant,能力破格呢,可惜没赢到最后。
纯阳:……是吗。那你怎么看他?
同调紊乱。
万花:就是个傻玩脱。
纯阳:嗯,那我不认识。
同调率400%达成。

霸歌场合
霸刀:你的名字?
长歌:莫问。
霸刀:……为什么不能问?
长歌:什么?
霸刀:你的名字!
长歌:莫问。
霸刀:搞什么飞机,你还想不想赢了?
长歌:当然想要赢。
霸刀:想要赢就要告诉我真名啊。
长歌:我说了啊莫问!
霸刀:……逼我动真格是吧,我以令咒之名命令你,说出真名!
长歌:莫问!
霸刀:……
同调失败。


—回放彩蛋—

关于契约

花羊场合
纯阳(严肃):问汝,是吾之Master否?
万花(冷漠):吾乃汝之Dotcer。
纯阳(呆滞):……先生好。(各种意味上)
契约成立。

霸歌场合
长歌(严肃):问汝,是吾之Master否?
霸刀(迟疑):……Bachelor行么?
长歌(断然):不养狗。
契约失败

评论(8)

热度(1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