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啦霸啦霸啦霸啦

【霸ALL】霸刀山庄的日常

越忙越想摸鱼果然是真理……脑洞设定。

只是设定而已,以后可能也只有小段子。

内含霸歌,霸伞,霸藏三对CP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柳尘寰:柳家老大,柳家家主,典型北地猛男性格,北武林人人都得卖面子的柳大庄主,看起来似乎是个好男儿志在四方的事业狂,私底下跟杨羁风颇会玩,对家里的态度是只要不碍着自己跟媳妇办正事万般皆可,一旦令杨羁风操心便会雷厉风行地铁腕镇压。惧内。

杨羁风:大庄主夫人,千岛长歌嫡次子,自小与柳尘寰青梅竹马。霸刀内务被他打点得井井有条,号称打个喷嚏山庄都要停摆半天,容姿端丽,温文尔雅,对几个小的很是爱护,但被激怒后就算是柳尘寰抱大腿也拦不下来。

柳豪英:柳家老二,与名字相反的是性格温吞,随遇而安,武艺不出所料家里最次,经常说识时务者为俊杰,打架不一定靠蛮力,喜欢美食,刀工过硬,对寻找新奇食材很感兴趣,出人意料爱读书,涉猎极广,也是家里最接地气,性格最为亲民之人。

方云卷:二庄主夫人,出身东海蓬莱,武学天才,成年却分化为地坤被一众文武皆不如他的天乾觊觎,心高气傲的方云卷提出霸王擂比武招亲,却不料被阴差阳错上台的柳豪英打败,被迫嫁了之后心中怨气不小,每一天都从揍柳豪英开始。

柳名敬:柳家老幺,人狠话不多的北方大汉,热爱打架,外貌继承母亲较多,长得是眉清目秀虎背熊腰,因此为了掩盖跟两位兄长比略显阴柔的外貌,常年蓄着大胡子,无怪乎会被叶小五认为是大叔。私下恶趣味爱把叶铸青灌醉了听他说家乡话。

叶铸青:准三庄主夫人,出身西湖藏剑,族中行五,人不狠话又多的小少爷,家里娇惯,纨绔爱美,仗义疏财,热爱打群架,家里担心其安全,配了一支重剑护卫团,结果被他领着在蔷薇列岛横行足月有余,人送外号小温侯,酒量一杯倒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